风娘

wb:车车聚集地

【翊城】梦中世界


私设沈雨是沈翊的姐姐,沈翊有点凯文化,沈雨宠弟狂魔到极致


⚠️沈翊,沈雨双疯批,白切黑预警!!!

⚠️严重ooc预警!!!


 感谢由@Waterlume 提供的灵感!!!



————正文↓————


“杜城!!!后面!!!”


杜城来不及回头,铁棍已经打上了他的后脑。刹那间,他只觉得世界一片安静,伴随着强烈的下坠感,沈翊惊恐地模样被定格在了眼中。


唉……沈翊又要唠叨我了,我的老腰啊……


杜城缓缓闭上双眼,准备好承受摔在地上的二次伤害,但却出人意料的出现在了一张柔软的床上。


嗯?!怎么回事!这地怎么这么软?


杜城猛的弹起身,观察周遭环境。


这不是我家么?难道我会瞬移?那也不对啊,头怎么一点事都没有?有问题。


杜城带着满腔疑虑小心翼翼的下了床,像做贼一样趴在门上,悄悄地压下门把手。

门外是空无一人的大厅,一切都像记忆中那样,但杜城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对了!沈翊的东西呢?


在翻找一通加查看手机后,杜城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他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没有和沈翊确认关系的世界。


啊!!!好不容易到手的男朋友跑了!!!


杜城无奈的瘫在地板上。


突然,一个稚嫩的声音凭空出现在他耳边:

嗨!我是你的助手!

杜城吓得一个激灵就坐了起来,惊恐地环顾四周,一不小心叫出了声:“谁!”

“诶呀,不用知道我是谁,你只需要知道我能帮你回到原世界就可以了。”一个Q版的小狐狸出现在半空中,它正双手抱胸看着杜城,两条腿晃来晃去。


迫于当下局势,杜城只能暂时相信唯心主义。

“真的?让我如何相信你?”他悄咪咪地伸出手,手指径直穿过狐狸的身体。

“愿意信不信,不信拉倒……”狐狸飘到一旁,悠然自得的躺在沙发上打了个哈欠“反正,你在这里待的越久,原世界的人受到的影响就越大。”

“不行,沈翊还在等我呢,我该怎么做?”杜城瞬间就想到了沈翊,只能连忙答应。

“很简单,攻略这个世界的这个人就可以了。”小狐狸放出一张沈翊的照片。

杜城的嘴角还没来得及升起,就被小狐狸硬生生的压了下去:“别高兴太早,这个世界里的一些事情和你的记忆有出入,但这些需要你自己去探索。”

杜城点点头,只见小狐狸挥了挥手后就消失在了空气中。

“祝你好运呦~”



按照原来的样子,杜城来到了局里,此时的他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五分钟后


啊!!!我的温柔小画家呢?这个面无表情的大冰块是什么鬼?!!!


杜城绝望地趴在办公桌上,可怜的模样让小狐狸都看不下去了。


“唉~这样吧,为了方便你完成任务,我给你一份攻略对象的基本信息,加油吧。”小狐狸从火红的毛中掏出了一张纸放在了桌子上并熟练的堵上了耳朵。


啊!!!为什么他还有个看我不顺眼的姐姐!!!还给不给人留活路了!!!


无视红狐哀怨的眼神,杜城眼神空洞,连沈翊进门都没有发现。


“城队?出警了,还愣着干什么?”沈翊依然冷着一张脸,使得杜城连忙回过神。


“哦……好好……好……”杜城跌跌撞撞的冲出去,并未看见沈翊奇怪的神色。



“现在怎么办啊,城队,嫌疑人的情绪现在很不稳定。”蒋峰有些焦急的看向嫌疑人手中的人质,好不容易抓到了人,可不能再让悲剧发生了。


“你们快让开!不然这个人的命可保不住了,快让开!”嫌疑人将刀架在小女孩的脖子上,一点一点的挪向自己放在一旁的摩托车,时不时的还将刀在空中挥舞几下。在确保警方毫无动作后,他猛地推开女孩,坐上摩托车逃走了。

“快追!快点!”杜城迅速跑向自己的车,却看见沈翊开着一辆摩托飞也似的追过去了。


我擦嘞?!!!沈翊怎么还会开摩托!!!

杜城只觉得这些年与沈翊的相处都白费了,看过变的,但也没看过变得这么大的啊!!!


另一边

沈翊目光阴沉,将摩托不断加速。

“艹,黏的真tm紧。”嫌疑人暗骂一声,拐进了一个狭窄的小路。

沈翊连忙追上,将速度又提高了几分,大有要把摩托车给开出火星子的意味。

或许是场面太过激烈,不知不觉中沈翊的心率已经飙到了100以上。


“滴滴滴!!!”

一家心理诊所中,沈雨的手机突然发出警报。

沈雨看了一眼手机,就披散着长发匆忙跑出了诊所。



嫌疑人开进一个死胡同,停下车,从口袋中掏出小刀。

“警官,这可真的不能怨我,要怪只能怪你运气不好,下辈子投个好胎吧。”正说着,嫌疑人突然握着小刀冲向沈翊。

只见沈翊不慌不忙的握住嫌疑人的手腕,微微侧身,用右脚勾向他的小腿,将人绊倒在地。但那人并没有丝毫的慌张,反而是笑出了声。

“警官,你不会真的傻到以为,犯罪的只有我一个人吧。”嫌疑人偏过头,看着沈翊不解的脸,笑的更狂妄了。

沈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瞪大了双眼,迅速松开手想撤到一旁,但还是晚了一步,小刀在他的后背上刻下一刀。

沈翊踉跄几步,半蹲在地上,微微动了动被划伤了后背,只觉得一阵剧痛。

“真是一群废物……”沈翊目光阴鸷,不慌不忙的从怀中掏出一把枪对准二人。

“那就给我下地狱去吧!”


沈翊刚想扣动扳机,却看见两人突然倒在地上。

“在这里用枪,你想没想过以后怎么办?”沈雨抬起的手还没有放下,她正拿着手帕细细的擦拭。

“上面下达了命令,人是死是活都可以,只要能带回来就算是完成任务。”沈翊将手枪抛向沈雨,被对方稳稳的接住。

“行了,别说了,我给你包扎一下。”

沈雨看着沈翊后背的伤,眼神微动,从手提包里拿出绷带不由分说的按住沈翊,给他包扎。


杜城刚刚赶到时就看见了这一幕,他看着躺在地上的两名嫌疑男子,有些震惊。

沈翊武力值这么高吗!!!两个壮汉诶!!!!这女的……不会是沈雨吧……


“还在那里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把这两个人带回去。”沈雨极为不满的看着愣在原地的某人。

杜城悻悻的摸了摸鼻子,招呼蒋峰将两人带回去,自己则想将沈翊扶起来带他回去。但不曾想,刚伸出去的手却被沈雨一把给拍开了。

她看着杜城,冷冷的说:“我先将他带回去养伤,伤好了再让他去上班。”接着也不管杜城,就将人带走了。而沈翊头也没抬,任由沈雨扶着他走。


唉,追男朋友路漫漫啊……

杜城看着沈翊的背影叹了口气。



“你为什么不让我回去?”沈翊在车上选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坐着。

“有人来挑事,本来想让你去摆平一下的,但看现在这个样子,只能另想方法。”沈雨正开着车,不时的分心看向沈翊,眼中是说不出的温柔。

“我的好姐姐,这件事对于你来说不是轻轻松松的吗?想让我安心养伤就直说,不用这样拐弯抹角。”沈翊依旧稳定发挥,说出这句话后,没过多久就睡了过去。

趁着等红绿灯的时间,沈翊悄悄的伸出手,宠溺的揉了揉沈翊的发顶。

“安心睡吧,还有我呢。”



杜城回到局里无奈的思考人生,无视在办公桌上蹦跶的小狐狸。

“行了,你好好的待一会儿,晃的我眼睛疼。”谁知小狐狸的精力如此充沛,见它跳了半天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只能出声制止它的行为。

“宿主,你要加油哇!只要你能在一周之内拿下对方,你就可以回到原来的时间节点,晚一天就要在原来的时间上向后延迟一天,到目前为止你还有六天的时间。”小狐狸晃着他火红的尾巴在桌子上走来走去。

“但问题是……就现在的样子,你让我怎么攻略他?”杜城觉得回到原世界的希望极为渺茫。

“那可不一定哟~”小狐狸狡黠的扔下这句话就消失了,不管杜城如何叫他也不出现。

什么嘛……神神叨叨的……

杜城疯狂吐槽。


在接下来的四天中,事情毫无进展,可就在杜城决定硬上的时候,又迎来了转机。


夜晚回家时,杜城发现了有人在跟踪他,本想将人甩掉,但没成想反倒被人打晕了过去。

当他再次醒来时,自己已经出现在了一个废弃的工厂里,双手都被捆住吊在了半空中。

他不动声色的观察四周,周围零散的分布几名黑衣男子,大部分的人都围在了一个座位旁边,看来坐在座位上的那个就是把他绑来的人喽。

杜城本想悄悄的活动了下手腕再继续装晕,但还是被发现了。


“沈雨怎么是你?”杜城看着熟悉的脸,只觉得这些天发生的事情都太玄幻了,每一件事情都颠覆着他的三观。


“重新认识一下吧,羽翼集团的总裁,沈雨。”沈雨笑的依然那样得体,优雅的样子很难让人将她与冷酷无情的军火商联想在一起。


杜城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个集团应该是北江最大的公司,几乎整个北江的私人医院都是它开的。但这也是表面上干净,只要稍加打听就知道它在暗地里进行走✘私✘军✘火的交易,只是苦于没有证据,无法进行定罪。


“呵,你告诉我这些,难道就不怕我捣毁你的老窝吗?”

沈雨不屑的笑出了声:“听过MECT吗,这是一项可以抹去人类记忆的一项技术。你觉得我作为一名心理医生,这一点应该还是要会的吧。”(查的网上,不知道准不准。)


“所以你绑我过来只是想要告诉我这些吗?一个犯罪分子居然敢跟警察生活在一起,可真是胆大。”麻绳勒的杜城手腕直发疼,他紧锁着眉,一边说着,一边用力的晃了晃绳子。


“你当真觉得沈翊他的身份也干净吗?绑你过来也不过是想见证一下他对你是否真的动了心。”见杜城没有说话,她继续说:“如果没有你的一番话,我的小翊他一直是那个高高在上的美术天才。都是因为你!才让他变得如此偏激,七年来费尽心思的想要成为一名画像师,我还以为他只是想报仇,但他却爱上了你。直到……”


“直到你发现我患有斯德哥尔摩,对吗?”沈翊一手握着枪走了进来。

“小翊,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只要你解决了这些人,我就可以保他平安无事。但如果你不行!那就别怪我s了他。”沈雨被人打断也不生气,直接掏出手枪对准杜城,依然是笑吟吟的模样。

“那么……”

“游戏开始”


沈翊也不废话,迅速打空手枪中的子弹消灭了一些人。


小狐狸,你快给我出来,这哪儿是变一点儿,这真的是变大发了,好吗?!!!!苍天啊!大地啊!求一双没有看过沈翊枪枪爆头的眼睛!!!

杜城已经被沈翊的行为惊得说不出话,只能在内心无助的怒吼。


沈翊看着冲过来的人,随手从地上捡起一个铁棍,棍棍都落在别人头上,一时间他的脸上红白混合,看上去让人心生惧意。但毕竟对方人多,他的身上也受了不少的伤。


我去!!!!!小狐狸,你快出来呀,他不是喜欢上我了吗?赶紧把我传回到原世界去呀!!!我要我的温柔小画家!!!

杜城欲哭无泪,虽然他知道这是假的世界,但他回去之后肯定有一段时间不能好好的面对沈翊了。好好的男朋友现在居然变成了一个黑道太子爷,还在你的面前大开杀戒,换谁不懵啊!!!


眼见着人数越来越少,沈翊体力消耗巨大,虽然只剩了三个人,但他还真的不确定自己是否能真的打过。沈翊握紧了手上的铁棍,正想着计策。

“砰!砰!砰!”

三声枪响打断了他的思索,面前逐渐向自己靠近的三个人已经倒在了地上,胸前还不断往外涌着血。


“你赢了,去把他放下来吧。”沈雨拿着枪的手还没有放下,她终究还是不忍心让沈翊伤的太惨。

沈翊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拿过她手中的枪打向捆着杜城双手的麻绳。

杜城狠狠的摔在地上,可还没有时间反应,就被沈翊急匆匆的拉走了。

沈雨看着两人离开的方向,逐渐收起了笑容,面色阴沉,不知在想些什么。


两人出了工厂来到海边的一个平台上,沈翊松开拉着杜城的手,站在平台边缘自顾自的说:“自从父亲消失后,一直都是姐姐在抚养我,她对我非常好,当我提出学画画的时候,更是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再后来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我,她一手创建了羽翼。”


杜城靠着他的脚边坐下,抬起头静静的听他倾诉。


“地下的那些勾当她本来是想瞒着我的,但纸终究是包不住火,还是被我知道了。当时我想也没想就和她一起去管理这些事务,因为她是对我最好的人,她是我的姐姐。”


沈翊一边说着,一边走到杜城的身后抱住他。


“对于七年前的事情我很抱歉,我想方设法的求姐姐让她帮我找到那个人,但终究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还赔进去了不少人力物力。我烧掉所有画作的那天她也在,那时她也才刚刚知道我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知道我对你产生了好感。”


沈翊有些亲昵的蹭了蹭杜城的脸颊,杜城瞬间变得僵硬,嘴角是压不住的笑意。


“所以我才会费尽心思的想要接近你,作为一名画像师。我本想着距离产生美,那我近距离的和你相处的话,是不是就可以打消这些念头了?但也没想到我会越陷越深。是我对不起你,让你陷入了危险之中。”


杜城摸了摸埋在自己脖颈处的头,温柔地说:“这不怪你,也是我当初太着急了,口不择言。”

沈翊将嘴唇靠近杜城的耳朵,气息打在上面痒痒的,可杜城反而感到了恐惧。

沈翊双手猛一用力,将杜城推到了海里,声音不断在他的耳边响起。




“回到原来的世界去吧,你不属于这里。”




又是熟悉的下坠感,杜城眼前一片漆黑,只觉得身旁冰冷的海水正在不断消退。

不知过了多久,杜城的眼前才逐渐变得明亮。最先迎接他的是摔在地上的疼痛。


“杜城!!!”



杜城眼睁睁的看着沈翊变得暴怒,眼中的神色似曾相识。他的小男友扯过对方的铁棍扔在地上,拳头一下又一下的落在嫌疑人的身上,恐怖的模样瞬间梦回方才的沈·黑道大哥·翊。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沈翊才不是这样的呢……

或许是受到的惊吓太大,又或许是头上的伤在作祟,杜城眼一闭就直接晕了过去。



我那可爱的小画像师啊!!!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不!)





在杜城养好伤之后,沈翊带他去了一个心理诊所。


“哎,我又没病,你带我来心理诊所干什么?”杜城不解的看着沈翊。

“这不是看你最近状态不太好嘛,就想着带你来检查一下,毕竟防患于未然嘛。乖,躺在这张床上。”沈翊温柔的在杜城唇上落下一吻,成功安抚了小狗狗焦虑的心情。

“那还不是你太用力了,每天都睡不好觉……”

沈翊看着满脸通红又在委屈控诉的小狗,只是轻轻的笑了笑。


没过一会儿,一个全副武装的医生走了进来,对杜城进行引导。

看着杜城即将陷入沉睡,医生摘下口罩,露出了熟悉的脸。



“你好”






“我是沈雨”







END.



彩蛋是在某个方面一直白切黑的猫猫和委屈狗狗


所以说,各位,整篇文看懂了吗?🌝🌝🌚🌚



隐藏结局含解析



家人们,看看孩子的另一个文吧,也很不错,改了好几版了,就是前面剧情有些分散,到后期就好了🙏🏻🙏🏻

https://lmy9812344.lofter.com/post/74ad7a7a_2b6393776 






























评论(6)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